2006年初知道我高中的麻吉「佳雯」即將步入禮堂~


我心理即打算幫她佈置訂婚宴,因我聽她說結婚是辦流水席,且是不收紅包的喔~


另一方面結婚因為是辦流水席,而他老公家的意思也是不打算請佈置的關係。


所以我心理更是想讓我的麻吉留下一個完美的回憶。


因為畢竟女人一生中也只有這麼一次。當然要留下美好的回憶喔~


為了我的麻吉,我買了第一支的鋼瓶,也就是灌空飄汽球的鋼瓶。


更買了一堆的心型、圓型汽球和 Kitty & 米奇、米妮的鋁泊汽球。


汽球的部份,我會另外寫一個主題。這裡就先不談汽球了~~


當日的宴客餐廳是在漁人碼頭外的「海宴餐廳」


當然不例外的,我和麻吉&老公在事前也到餐廳看過、和餐廳討論過二次。


事前的討論和看察地形及討論如何佈置是很重要的。


佈置當日,我、老公、阿義、我妹,四人二台車灌好了汽球便直奔淡水海宴了。


到達餐廳後,我們便開始了佈置。


佈置的成果就如以下的照片中一樣。


但也因為這場的佈置,讓我決定再寫一個關於尋找餐廳&會場佈置需和餐廳白紙黑字寫清楚說明白的注意事項。


請新人們要注意喔~ 這是我的嘔心瀝血喔~ 一定要看喔 oOOO


=============================================================


客倌們請看下面的照片吧~


美麗佳雯和媽咪的合照 (佳雯手上的捧花也是我特別為她準備的喔~)



迎賓版+大型 Kitty美人魚的鋁泊汽球,深獲小孩和少女的心。




佳雯的大型相框是比較特殊的需要使用二個架子才能放置,


我幫小熊換上背心及洋裝更添可愛氣息,許多賓客坐在中間和小熊拍照喔~


另外幫佳雯準備了50支單枝玫瑰,準備在第二次進場時分送給來賓~




這是每桌的桌花,中間有小蠟燭,進場時的氣氛也不賴喔~



這是我推建佳雯使用的葡萄酒,容量大,價格優,甜甜的粉順口。


特別為酒瓶加上粉紅的酒飾,希望來賓感受的到我的用心~ ^^




這是每桌一隻的天使小熊,在翅膀上綁上二顆心型汽球,小朋友的最愛~




喜糖蛋糕~由200個喜糖盒組成的。




森林謝卡區,我最愛這一對貓頭鷹了,超可愛的~


客戶的反應也不錯。




相本區整體的佈置




深獲好評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b518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