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1月21日是我第二次的會場佈置。


但這次的服務對象是我小叔 ^^


身為大嫂的我緊張到前一晚睡不好,輾轉難眠~老公看我緊張到睡不著,一直安慰我~


當然我還是一樣為事前準備工作,也是忙到快三點才休息。


因為小叔的婚宴是請在中午的,一早我和老公把材料帶齊,便直奔會場「船老大」


一到門口,已看到我妹的男友(阿義)在門口等我們了,真是讓我感動。


我們立即把材料和花全搬上了二樓宴客場地,立即像作戰一樣忙起來了。


可憐的阿義還要趕回我娘家載我父母及我妹來幫忙。


佈置的成果就如我的照片中一樣囉~


好險佈置的效果還不差,許多親朋好友都誇獎我公婆,也讓我更有信心了。


題外笑話: 收拾完材料後老公便要我先回家休息,我一回到家便先洗澡卸妝,


洗完澡後,照鏡子一看哇~睫毛膏沒卸乾淨,猛洗眼圈部份,才發現是我的黑眼圈太黑。


不是沒卸乾淨啦~自已也在浴室大笑,才進房睡覺去。 哈~~ 終


 


這是紗拱門(裡頭有空飄汽球近100顆,和兩旁的玫瑰花瓣走道)


 許多人在入口處便直誇「好浪漫喔~」




此為相本區,加上兩座喜糖蛋糕更添美感,許多小朋友一直想把小熊帶回家。




收禮區,我使用小熊在收禮桌上「奉糖」效果很讚喔~ 大人、小孩都愛,差一點被抱走~



主桌的桌花,我使用了三種不同的玫瑰喔~



主桌椅背花,這是特別區分新郎&新娘的,散場時愛心被拿走了~ ^^"



近100碼的紅地毯,因為船老大沒有辦法提供一整條的紅地毯,所以我特別找拋棄式的紅地毯。


效果也讚,只是辛苦老公和我爸了,貼的有點累~





每桌的桌花和酒飾喔~酒飾是淡藍色的喔~桌花也是賓客搶手的禮物&花瓣袋。


聽說我小叔的同事不是用灑的,感覺像是用砸的。 哈 哈 




船老大贈送的每桌二顆空飄汽球




我親手製作的迎賓板,四周貼滿紙花瓣更添浪漫喜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b518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