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06年3月19


地點: 蘆洲 ( 戶外文訂宴)


這是Angel第一次接戶外的佈置,也讓Angel有了更多的心得和感想。


這次的佈置對象是婚紗店介紹的,3/8中午Angel接到了一位媽媽的來電。


這位媽媽很特別,感覺很時尚。


在和媽媽簡短的談過後,約定當天晚上見面溝通並看察場地。


新人及媽媽在看過我的佈置照片後。


我立即在媽媽的預算及新人要求的感覺當場報價。


當日佈置的成果就如照片中一樣。另外沒有公佈出大型相框的部份因還沒得到新人的許可。


只是有過這次的經驗後,Angel對於戶外的佈置以後會更多加考量當日的天氣及佈置的道具了。


===============================================================


這是新娘媽媽特別要求我插一盆桌花,要放置在客廳的桌上的。


Angel當初是報價收禮桌的桌花$800,大小也是是像收禮桌的桌花,但媽媽要求要大盆一點的。


Angel只好硬著頭皮小賠的做了,只是被我老公和我媽唸了一頓。


在我把盆花送到新人家時,新人的媽媽一看到就直說「太小盆了~」


天呀~我真是吃力不討好的呢~我也認了,但我沒有多餘的花材了。


我跟新人媽媽說,如果你覺得$800元還不夠滿意的話,沒關係。


你可以請附近的花店幫你另外插一盆。這一盆我可以帶回去。


客倌們,這盆花的尺寸約長60公分*寬45公分呢~


訂婚宴當天,我還看到新郎西裝上的胸花就是直接從這盆花抽一支紅玫瑰當胸花呢~



汽球拱門,這是我請我買汽球店的老闆幫做的,


他賣我$2500,我沒賺錢的也跟新人媽媽報價$2500。還是一樣被新人的媽媽 嫌 「太貴」~


另外贈送一對 Kitty的鋁泊汽球。 



迎賓版,當天的天氣實在是「風太大」迎賓版已放強風吹落過好幾次。



收禮桌的整體佈置,有看到Angel幫新人準備的喜糖籃嗎? (免費出借 ) 



當天的風勢實在有夠大的,把Angel原本打算拉紗的佈置也打銷了。


收禮桌的桌布也是Angel的媽媽友情贊助的,「媽~沒有妳,我真不知該怎麼辦呢?」



主桌的心型桌花,Angel再另外擺上一對五吋的小熊。


還有桌卡也是Angel免費提供的喔~





每桌二顆心型汽球 (粉紅+粉白),當天的桌數一共30桌。




新娘對我的森林謝卡區也很感興趣。可惜風太大會把謝卡吹走,只好先用透明蓋子擋一下囉~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b518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