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婚宴佈置是惠鉅喜糖盒友人介紹的。


新人是一對長期在大陸工作的同公司同事,這位新娘是我所接觸過的新人中很「阿沙力」的


因為這場佈置我重頭到尾只需跟新娘溝通&報價 。


我在惠鉅的介紹下和楊小姐在MSN上談了一下,就約定好直接到餐廳洽談。


到了餐廳樓下的停車場時,我便猜想剛才和我擦身而過的女士說不定就是楊小姐呢。


果然不出我所料,還真的是她呢~


見了面就直接請餐廳帶領我們直接到楊小姐當天的宴會廳作溝通。


當餐廳經理打開楊小姐當天的宴會廳時,我心理直叫「哇~」好美喔~


在了解了楊小姐的場地及餐廳承諾會給予的「基本佈置」後。


我很老實的跟楊小姐說 : 基本上妳不太需要再找我佈置了,因為餐廳贈送的基本佈置,


已很不錯了。


但楊小姐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說「不會吧~我想要很華麗的感覺呢~」


說的也對,一生一次的誰不希望留下完美的回憶呢~


因為楊小姐的工作關係,所以我們當天溝通後,她即又回到了大陸工作,我們只能靠MSN溝通。


在往後的日子中,我也請楊小姐把想要的佈置風格告訴我。


在看過許多照片後,楊小姐決定印製大型海報當成佈置的重點。


因為楊小姐的婚紗照是在對岸拍的,所以許多基本婚紗店應該贈送的東西都沒有。


也就都由Angel處理啦~ 車彩 & 禮車門把花 & 紅緞帶 & 新娘捧花 & 胸花


重點是楊小姐對太香的花會過敏,這也在讓我在挑選花材時需更加小心。

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原本和餐廳詢問是下午3:30就可以開始準備佈置了。


當天因為是大日子,許多新人,我怕會塞車,所以不到3點就到達餐廳了。


到達餐廳才知道楊小姐的上一場新人還沒上水果。


直到近四點了,上一場的新人才散去,我急的上熱鍋上的螞蟻。


深怕還沒佈置完,就有賓客入場了。這對我來說是很不禮貌也很失禮的。


在這緊張的時刻,我老公還把灌好的金色心型汽球搞飛出去了。


看的我當場傻眼~ 呆了好幾秒~我老公只好飛車回我娘家灌汽球。


這是我想到了救星,我妹~打了電話給她,請她和阿義緊急過來支援我。


阿義也夠義氣的直接把鋼瓶載到餐廳,直接灌汽球。


也就終於順利的完成當天的佈置。


成果如下:


=================================================================


大型相框區






相本區佈置



迎賓版+二顆鋁泊小熊汽球,因為楊小姐不喜歡 Kitty.



大型海報佈置,使用了100盆的波斯菊+金色的珍珠紗,因為楊小姐喜歡金色紗的感覺。



主桌12份的椅背花,也是使用金色的紗。



這是新郎&新娘的椅背花。



每桌二顆心型汽球+一隻天使小熊



車綵,可惜沒照到禮車 ^^




婚禮小熊,楊小姐特別請我找一對婚禮小熊要留作紀念的。


小熊的衣服上有繡上新人的英文名字&結婚日期喔~



花瓣袋代替了拉炮,進場時的感覺也很不賴。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b518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