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基隆全家福海鮮餐廳今年初才來佈置過


相隔近半年


又來這裡佈置了


一樣是晚宴


一樣是紫色佈置


 





話說我初老的徵狀越來越明顯


自從生了小孩後


這記性就越來越差


常到了餐廳後,才發現少帶了什麼


當天就是漏帶了這收禮桌花


吊蠟燭玻璃杯的鐵架


打電話託我妹幫我坐計程車殺來


她也不肯幫忙


因為外面正在下傾盆大雨


我只好等佈置都完成後


再請Jimmy載我回三重倉庫拿


再飛車去餐廳


完成這最後的工作


 





相本區佈置一角







 





新娘對餐廳的舞台不是很滿意


除了喜燈之外


新娘對一排排的鏡子


最不滿意


有一天討論到


說有看到別家佈置廠商用流蘇佈置


Angel 剛好也有"紫色" 流蘇


就有請流蘇出場來擋擋鏡子囉~


囍燈的部份


就由 Angel 設計的大型迎賓板來擋住


 


 






當天的佈置重點


收禮桌後方大型海報區


+


相本區


+


大型相框


 


希望小雪有滿意 ^^


 


 


 


 


 

arrow
arrow

    trb518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