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el 找 Angel 佈置


雖然說英文名叫 Angel 的挺多的


但幫Angel 佈置,就覺得像幫自已佈置一樣


 


在端午節的隔天


一早就和 Jimmy 到達圓山


準備佈置工作


 


 


電話上通知 Angel 我們已抵達圓山
 
不久就見她到會場
 
新郎及主婚人也都比我們還早到
 
忙著裝喜餅,打點一切
 
忙錄中還不忘幽默感
 
這一家人有種說不出的氣質




 


每桌的水中玫瑰
 
是 Angel 另外請 Angel 準備的
 
因為她覺得圓山準備的火鶴不太優
 
 




這盆原本應該是主桌花
 
但後來圓山也有提供主桌花
 
而且色系比較搭
 
所以就用圓山的
 
這盆就換來收禮桌
 




新郎胸花
 

 





收禮桌桌花
 
好險圓山沒跟我說
 
不準點蠟燭
 
現在想一想,圓山除了走貨梯的地方遠了點之外
 
其它都還不錯
 
不會限制太多
 
 




美麗的 Angel
 
特別請我準備捧花
 
要把這份幸福傳遞下去給好姐妹
 
 
 
 




相本區的佈置


 


 


 





再來另外準備四位主婚人的胸花


我買整株新鮮蘭花回來做的


製作這款蘭花胸花時


我還特別小心翼翼的


就怕傷了嬌貴的它


當這四份胸花都做好後


我才深深的鬆了一口氣


終於~ 出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b518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