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佈置對我來說


是個 約定


一年多前的 "約定"


還記得去年初收到新娘的來信


詢問一年後的檔期


Angel 回說,現在預約檔期太早了


明年再來信詢問即可


想不到今年初又收到新娘的來信


 


我感動了


.


.


.


p.s:因為新娘怕我佈置收山不做了





討論佈置內容


感覺的出來新娘很信任我


所以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


 


 


 





現在佈置挺流行的割珍珠板


和新娘討論時


只說要割新人的英文名字+日期


誰知我就手閒的上網亂逛


看到這個花邊


一眼就認定


我要用它來佈置





 


 





主題區再搭配上羅馬柱 & 小天使


想帶點維多利亞的感覺


當我說要把羅馬柱也帶去佈置時


我和Jimmy一度懷疑


我們的愛車可能載不下吧~


 


事實証明: Savrin 真的很能裝


每次看到裝滿滿的時候,我真的很慶幸自已買對車子了


 


 



收禮桌桌花


 


 


 





相本區


佈置內容我有臨時調整


但新娘喜歡的道具


我可是一樣都沒少


 


 


 





希臘拱門 & 小天使


都是新娘喜歡的


 


 


 




最後一張佈置全景


晶宴B2 全包場


佈置起來不會綁手綁腳的


 


 


P.S:謝謝 Olive 小卡


感動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b518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