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是在4/5打電給 Angel 詢問檔期的


為什麼我會記得那麼清楚呢?


因為那時我和 Jimmy 正在台中大遠百


急著幫小蘋果買嘴嘴 (奶嘴)


因為她當天早上餵魚餵的太hi了,一張開嘴


連奶嘴也一起奉獻給那邊的鯉魚了


所以離開飯店後


她一路的喊 嘴嘴~嘴嘴~嘴嘴


我們二個孝子,只好立馬衝到大遠百的兒童樓層


開始尋找嘴嘴大作戰~   (這也離題太遠了吧~)


好巧不巧,找到嘴嘴完成結帳後就接到蘇小姐的電話


這樣轉回來,會不會很蝦 ~ @@


寫這麼多~ 意思是,如果買一個奶嘴可以接到一場佈置的話


那麼 我 可以接受小蘋果


一個月掉個4個奶嘴~


(最好是有這麼多的嘴嘴可以掉啦~)


 


 


 





再來就要說到,佈置內容


直到5/11 我主動跟新娘連絡


而且電話一接通,我的第一句話就是問她


請問妳還有需要佈置嗎?


(自從付訂金後,一直沒收到佈置需求表)


害我每天都很認真的在看垃圾信。


深怕被我誤刪了


終於醜媳婦還是要見公婆的,我只好鼓起勇氣撥電話給新娘


這才約好5/14星期一下班後看場地


5/15一早發報價單mail,


當天上午蘇小姐就立馬跟我確定佈置內容


我好愛這種新人


知道自已需要的是什麼


也放心的讓我去發揮


 


 


 





當天開始佈置不久後


身後傳來一聲


「我等一下把要佈置的東西先拿給你對嗎?」


抬頭一看~ 咦~ 這是新郎嗎?


怎麼跟星期一時看到的新郎 不一樣


仔細一看,還真的是新郎


戴上眼鏡,整個不一樣了說


而且還是穿黑色燕尾服說


新郎穿燕尾服還真少見


連 Jimmy 也說一開始也認不出來


害我超想問他: 看場地那天,你是故意戴隱形眼鏡的嗎?


 


 


 





場地的關係,新娘和我都有同感


選用紅色系來佈置


這次花商幫我留的紅玫瑰


質感還不錯


所以拍照起來效果也好


咳~咳


也要拍照的人技術好是吧~


(以上誇的是某人,看的出來吧~)


 


 





這收禮桌的佈置


還真的不得不說,新郎太有 power


餐廳提供的桌子,明顯比一般的收禮桌窄


所以當 Angel 一跟他說明,這樣收禮桌會比較擠


他一聽後


馬上跟餐廳說,再加一排給我們


而且是沒有商量的餘地


就是要這樣,沒有其它的選擇


讓我在當下,對餐廳的副理很不好意思


不過餐廳也很客氣的說ok啦~


事實証明,再加一排真的就很方便了


 


 


 





這個舞台的心型佈置


是新娘堅持要換掉餐廳的囍燈


是說他們二個人也都不用先過問長輩


都自已決定就好~


有些長輩就覺得沒那個囍燈就少了那種囍事的fell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我這種的啦~


卡 附合我的佈置風格


 


 


 



最後一張,沒什麼


純粹是放給新娘看的


這個布幕的後面就是新娘休息室


而休息室就在舞台旁邊


所以如果沒有遮的話,一開口就讓人家看光光


新娘一開始就說希望有屏風可以遮一下門口


一開始討論是把餐廳原本的人造花柱(照片那3支)


搬過來擋一下就好,餐廳還說不夠的話,也有竹子可以搬來擋


但看起來新娘似乎不怎麼滿意這個提議


熟不知~ 我也是想幫新人省錢的啦~


後來想一想,還是報一個150公分寬的布幕給新娘


新娘一看就說OK~


這樣也跟我的佈置比較搭


所以我真的不是奸商唷~


 


 





 


後  記


=========================================


好久沒寫這麼 露露等的文了


實在是發佈置的照片,怎麼寫都那幾句


我也覺得好無趣


久了~我也覺得我的文筆越來越差了。


哈~是說我的文筆也沒好過吧~


所以換個口味


寫些更無趣的來記錄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b518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