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妹近照來囉~~


日期:2007年2月4日


地點:宜蘭羅東運動公園


可愛吧~ ^^


心動專線:0953-561-001




嘿妹最新寫真出版囉~


嘿妹先被Angel帶回家學習基本禮儀。


有妹妹的伴讀,嘿妹學習的很快。


已會在戶外解決大小便。


會安份的睡在自已的墊子上。


會進門後等Angel擦腳才進客廳。


真的是個好寶寶喔~


認養專線:0953-561-001


嘿妹是最佳的選擇喔~


 


















以下是嘿妹的故事:


13號黑色星期五,一早溜狗便看見「嘿妹」被社區的管理員,


用電線綁在水溝旁的大樹下。


站在牠旁邊的阿桑不捨的跟我說著牠的遭遇。


 


嘿妹」在幾個月前挺著大肚子流浪到社區,跟著社區養的小黑相處的不錯。


便以為社區就是牠的家了,也就不打算再流浪了。


 


嘿妹」生了6隻可愛的小孩,但聽阿桑說嘿妹的小孩全部都在出生後不久都上天堂了。


 


可能是最近天氣轉涼,晚上「嘿妹」便跟著小黑轉往地下停車場休息睡覺。


但也在停車場留下了便便。惹的社區的總幹事決定請清潔隊來帶走「嘿妹」。


 


為了怕「嘿妹」跑走,便請管理員把牠綁在樹下。


讓清潔隊員「方便帶走」~~


 


在等待清潔隊員的時候,「嘿妹」先等到每天固定餵養牠的女士。


我、阿桑、女士,三人站在嘿妹的身旁討論該怎麼解救牠。


最後我提議女士,請她先送去動物醫院寄養。我幫忙上網送養。


為了讓牠有活下去的機會。女士大方的同意。


 


我知道現在有許多名犬等待著被送養,「嘿妹」送養成功的機率不高。


但我希望能出現奇蹟。


嘿妹


中型犬  


約二~三歲 短毛


已結紮


黑白色相間的花色


健康情形良好


體重約13公斤


安靜、穩定、親人極適合當陪伴犬


 


如果您願意收養嘿妹,請與我連絡:0953-561-001 蘇小姐


(不收取任何費用)


請給牠一個活下去的機會


牠會是你最佳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b518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