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去台中佈置後。


我一直後悔沒把全車塞滿滿的照片拍下來。


這一次我就有記得了。


我知道老公是心疼車子的。


常常唸說「你真把車當貨車了喔~」


呵~沒辦法呀~做佈置就要帶這麼多東西嘛~


我的車子是Savrin六人座的喔~三排椅。


為了要塞佈置的東西,老公已經把第三排給暫時先拆下來了。


這是10/15桃園住都飯店佈置完回到家的慘狀~哈~


每次塞下這麼多東西時,我心理就深深的覺得。


我真的是買對車子了。


p.s:加入了家族後,認識了一堆興趣相同且能共同分享生活上的經驗。


Angel的佈置中也有許多族人的幫忙。


加入幸福家族真是太幸福囉~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b518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