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 Savrin 家族尾牙~


去年 Angel 因為有接佈置的行程,也就沒有辦法參加這一年一度除了大會師之外的族人聚會。


這次尾牙舉辦的時間剛好是從清境回來的隔天,當然要去見見許久不見族人小聚一下囉~


辛苦的義工


報到->繳費->領紀念品(還有分送好吃的橘子)->尋找自已的桌次就座


除了尾牙還有北區的家長交接


2008年家族長家-飛魚  辛苦囉~


新舊家長交接 2009年新家長-網魚


舊家長-飛魚象徵性的把 Savrin 大型模型車 交接給 新家長-網魚


吃尾牙當然少不了族人及三菱所提供的摸彩囉~


當天 Angel 可是從頭坐到尾,都沒抽到,連小朋友都中的賓果,Angel也沒連到一條線。


這對我們來說也見怪不怪啦~


我們志在參加,重點是族人小聚的嘛~ 不在得獎的~


就在最後--發生了讓 Angel 意想不到的事。


當尾牙抽獎已進入最緊張的時刻~


一獎 小摺一台,照片請看上圖


二獎 衛星導航一台


主持人說先抽 小摺 吧~


當麥克風說出得獎者是: 「 Angel」~~


坐在舞台不遠的我,感覺五雷轟頂~ 這是真的嗎~


當下我小心翼翼的走上舞台,準備接受頒獎 小摺一台~


但主持人卻說要把小摺舉起來拍照才可以~


Angel 只好下台拉 Jimmy 上來代勞~


就這樣 Angel 得到人生的第一台小摺,也得到人生中抽獎的最大獎~


希望這是代表著2009年 將會好運來臨喔~


也感謝提供小摺當獎品的族人~  (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謝謝你 )


=================================================


 得獎感言: 我想我有體會到中樂透是什麼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b518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