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72300014.JPG  

 

7/23 天氣: 晴 氣溫飆破37°

今天帶小蘋果到桃園的汽車旅館來拍寫真

選中有大型浴缸的房型,讓小蘋果試游後。

先消耗些體力,再來拍照。

開麥拉~

 

 

 

 

 

1.jpg  

試拍第一套: 超級澎澎裙先出場

這件澎澎裙是小蘋果的姨媽送的。

這件粉紅色是1~2歲的尺寸,姨媽還贈送另一件桃紅色的2~3歲的尺寸

桃紅色的那一件,就等小蘋果再長大些,再來試拍。

(註:在此感謝小阿姨贈送的澎澎裙)

瞧小蘋果的這回眸一看,好自然呀~

 

 

 

 

 

11.jpg  

第二套: 蛋糕裙出場

生女兒最大的樂趣就是將女兒打扮自已心目中的小公主

(謎之音:就是錢也花的多啦)

 

 

 

 


10.jpg  

她的笑容

百看不厭

也瞬間熔化了我的心

願我的寶貝永遠這麼快樂

 

 

 


8.jpg  

即將滿8個月的小蘋果

對任何的東西永遠充滿好奇

 

 

 

 


12.jpg  

這樣有沒有像女生一點?

 

 

 

 


13.jpg  

第三套出場 + 小皇冠

小蘋果妳的頭髮何時要長出來呀?

媽媽我很期待呢~

 

 

 

 

3.jpg  

換第四套上場

這套爸比挑的,胸前的裝飾我另外改裝過,原本的有些「慫」

頭上髮箍也是爸比欽點的

這樣剛好一整套

 

 

 

 


7.jpg  

連小佩佩都出來見客了

有需要這麼賣力演出嗎?

 

 

 

 

 

===========================================

後記:這場試拍除了讓Jimmy試試拍攝技巧之外。

也要讓小蘋果能多多適應相機。

拍了200多張,砍了近150張

剩下的50張,張張都是我的最愛

但我知道,因為是自已的寶貝,才會百看不厭

不敢po太多張上來,免得大家看的太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b518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