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場佈置是汪介紹給我的。


而這次的主題,是父親幫我重新改良設計的道具。


多加了背景及燈光。


喜愛紫色的新娘,Angel儘量以紫色為主佈置。


這場的主題Angel取名為:「紫有為妳」


Angel 去回收時,新郎也給 Angel一個驚喜喔~


謝謝你給的鼓勵~ ^^


============================================================


主題佈置:「紫有為妳」


原本沒有主題的佈置,是新郎準備給新娘的驚喜。


看到來賓一進來就先跟主題照像留念。


新郎說:「這主題比新娘還搶鏡頭~」 ^^"



眼尖的客倌們,發現小熊的新行頭嗎?


全是出自我媽咪的巧手。


媽咪還應我的要求幫女熊熊製作「白紗、粉紅色禮服、紅色禮服」共三套呢~


天才的媽咪還問我是不是新娘換裝時小熊也要跟著換呀?



紫色玫瑰,希望新娘有感受到 Angel的用心。



在主題旁Angel放置了一個紫色的花球。


這花球Angel插的不夠好。還需要多練習啦~


請見諒~



在看察場地時,新娘向Angel表示,希望每桌都有浮水蠟燭。


但因為福華已有提供每桌一盆小桌花了。


Angel便跟新娘建意每桌加上一支蠟燭。


想不到效果真的不錯喔~


整場的氣氛頓時提升許多。


紅酒的酒飾也是Angel提供的。


在佈置的前幾天新郎說新娘希望我幫紅酒都打上一個蝴蝶結。


Angel便想起自已也有做過酒飾,把照片傳給新郎看後。


新郎便說OK~Angel也就當晚趕工製作了。


p.s:桌上球不是Angel佈置的喔~


是福華提供的,但最後因為有點蠟燭了,怕會燒到空飄氣球。


也請福華先收掉了。



這是新人們的進場走道,Angel設計了以紫色花辧+蠟燭點綴。


希望營造出進場的氣氛。



這椅背花是Angel給新人的驚喜。


Angel去回收時,福華要求Angel留下來給他們當紀念~



收禮桌佈置。



這對新人的酒瓶衣也是出自我媽咪的巧手~


全世界只有這一套喔~初次登場



這高架的花瓶也是Angel第一次嚐試的新作品。


可惜因為搬運的關係,原本Angel插的花無法派上用場。


改用福華提供的小桌花先應急。


而Angel原本插的花就是上圖的小桌花~




紅色迎賓版



大型相框佈置



大型相框的花



入口處紅色拉紗拱門,也是Angel的新嚐試



入口處的空漂氣球



Angel自已也很喜歡這個顏色呢~




相本&謝卡區佈置



捧花式紅色簽名筆2支,回收時也沒看到踨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b518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