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原本Angel 只想接一場佈置就好。


在幾個星期前收到新娘的姐姐詢問的信件。


原本只想買喜糖蛋糕的她。


因為看了Angel部落格後,也想請Angel佈置。


剛好餐廳離我娘家不算遠。


所以 Angel 就接案囉~


由於上午 Angel 在三峽佈置,回程怕路上塞車,所以特別請我妹先出馬。


等我從三峽回收佈置後直奔餐廳會合佈置。


所以當日也是破自已的紀錄了,一天佈置二場。


但是在 Angel趕到餐廳後,卻發現當初規劃給新人佈置的主題及走道氣球串的部份。


和餐廳會有許多衝突。真不知道當初在看察場地時,餐廳怎不先說好有什麼限制呢?


陪同新人看察場地時,什麼都說好,什麼都說可以的。


怎會到現在佈置時又變成,這樣不行,那樣不好的...


尤其是主題的部份,應餐廳的要求,移動了三次~


三次喔~對於佈置如同作戰的 Angel,已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好加表弟們都有來幫忙。才不至於影響進度。


====================================================================



新主題發表囉~


一桌二椅的佈置,也算是很常見的主題佈置了。


不覺得有什麼新鮮。


但Angel 為了這主題除了購買桌椅之外,又添購了新的熊熊~


瞞著爸媽&老公,偷偷買的。


而熊熊的新衣全是媽咪在星期六幫我趕工製作的。


加上請妹妹幫我買的小皇冠,更覺得可愛呢~


在佈置的同時,已有許多餐廳的員工拿出手機來拍照了~


還豬頭的問我爸說,熊熊是送新人的嗎?


我爸當然說「不是」啦~


餐廳的員工又說,怎不把熊熊也算進去佈置的價格呢?


Angel 更是「無言」


餐廳的服務人員又不死心的問新郎,有什麼東西是不回收的?


剛好讓在一旁的Angel聽到,Angel笑笑的說,除了花&氣球,其餘一律需回收喔~


讓餐廳的服務人員失望了呢~ ^^


卻一直跟Angel 提上一場中午的佈置,客人佈置花了$15,000,全都沒回收喔~


唉~ 我只能說 上一場的$15,000全是花,當然不用回收囉~






相框佈置



迎賓版~


(Angel 臨時趕工又製作了一個,上星期佈置去回收時,迎賓居然不見了~)


至今還尋找不到下落,如果有人看Angel 的迎賓板,煩請打電話給我。


我要抓小偷去警局~



收禮桌佈置



收禮桌桌花




相本&謝卡區



21吋喜糖蛋糕 (蛋糕的熊是新人提供的~非Angel的喔~)



入口走道的佈置




新人椅背花



拋棄式紅地毯&走道旁的氣球串



30桌心型氣球



===================================================================


謝謝怡靜送給Angel的小禮物。


抱歉喔~ Angel 把這一篇寫的太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b518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