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場佈置應該是接佈置到現在佈置最多的一場。


二個主題,一個拱門


會接這一場佈置也是經由Savrin的族人二牛介紹的。


一年前,二牛的小姨子也是我佈置的。


只是那時是我的第一場。


現在是我的最大場。


所以二牛,真的很感謝你的介紹。


不久前我把部落格給二牛看。


二牛馬上把部落格給要結婚的新娘看。


原本新娘已經有找佈置了。


只是不知道那位廠商臨時放她鴿子。


說不能接他那一場了。


所以就趕緊跟Angel連絡。並且說全部交給Angel發揮。


呵~配合度100分。


新人有三對史努比要擺在佈置裡。


這也讓Angel大傷腦筋。


好加在有媽咪的巧手,幫忙製作史努比的衣服。


新人也很滿意。


媽咪說他為了製作史努比的新衣已經睡不著好幾天了。


呵~~還一直說下次不要再請他設計衣服呢~


==========================================


因為整場的佈置太長了。所以改用16:9的設定照。


比較能照出全場的感覺。


但效果有限,還是等婚攝的照片出來後,再補些專業的照片上來喔~


迎賓版&相框佈置&收禮桌


主題佈置 (秋遷的史努比的衣服也是我媽咪製作的喔~)



收禮桌佈置


新道具-拱門


不要懷疑,這也是出自於爸爸的手藝~


我自已回到娘家看到時,也超感動的~


超大史努比主題佈置


超大史努比主題佈置


公園椅是跟同行的汪借的喔~不是Angel的道具


許多小朋友在主題前拍照留念 ^^



相本&謝卡區,Angel為了等拍照,留下來拍。


但等要拍照時,謝卡已快被拿光了~


另一個相本區


伴娘&伴郎 這對史努比的衣服也是媽咪製作的喔~


p.s:後面那位是新郎,路人甲是Angel的老公Jimmy



這位招待,原本Angel是想請她讓我拍胸花的。


但看這位小姐笑的這麼自然。當然要上上鏡頭囉~


Angel也來學蘋果日報好了,今日美女 之一


拍攝地點:板橋晶宴~


感謝配合拍攝


可愛的花童


很認真的在準備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b518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