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 是 Angel 高中同學兼死黨的麻吉,


我們會這麼麻吉,就像是上天注定的好的,


因為我們的名字除了姓不一樣之外,一個叫「嘉雯」,一個叫「佳雯」


而超巧的事,我們先生的名字居然還一模一樣,都叫蔡xx。


巧到我們都嚇一跳,在我們還沒見到對方的男朋友時,也曾懷疑過我們的男朋友是不是同一人呀?


畢業後 Angel 的爸媽也收 Vivian為乾女兒。所以我們就親上加親囉~


Vivian 晚 Angel一年結婚,卻比 Angel還早就有了小寶寶。


還記得去年 Vivian 跟 Angel說,她懷了寶寶時,Angel好像中獎一樣。


高興的咧~ 而且 Vivian說,Angel是第一個知道她懷小寶寶的人喔~


原本星期日5/11和 Vivian約好,要去她家的。


誰知道在5/10出發去中研院做佈置的途中,接到她先生的電話, Angel還很豬頭呢~


因為來電顯示為「蔡xx」當 Angel 看到自已先生的名字時,還問一旁在開車的 Jimmy,


你手機沒帶喔~ 不然怎會有個蔡xx打電話給我,你不是在我旁邊嗎?


直到電話接通時,聽到的聲音是Vivian的先生, Angel才知道,自已很豬頭。


以下就是我們的對話:


蔡:嘉雯嗎?


A: 對呀~你怎會打電話給我,是不是佳雯怎麼了?


蔡: 我是想跟你說,佳雯今天早上出血了,所以送到xx醫院,醫生說要趕快剖腹了。


       不然會有危險。


A: 一聽,超緊張的,什麼~你是說,佳雯現在就要剖腹了嗎?


蔡: 對,已經進手術室了。


A: 好,我先連絡一下爸媽,請他們先去醫院,我要等做完佈置才能過去看他。


就這樣,Angel 緊急的連絡了爸媽,請爸媽先過去了解狀況。


佈置完後接到爸打來的電話說,手術很成功,叫我放心~


呼~ 請 Jimmy載我到醫院看 Vivian 及小寶寶。


因為小寶寶提早了一個月出生,體重還不足2000,需在保溫箱裡待到2000以上。


等到晚上7點半,看到寶寶後,Angel趕緊拿出相機拍照。


小小的身饇,哭的很用力~ 真的很感動呢~


原來就是妳在Vivian的肚子裡踢來踢去的喔~


Angel已經當阿姨囉~


希望妳趕快長大,離開保溫箱,讓 Angel 阿姨抱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b518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