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和日麗的一天,連氣象局都說要好好把握這難得的好天氣。


這一週剛好遇到清明掃墓的假日,原以為今年公婆已提早回竹南掃墓了。


心裡也就以為這個週未不用回竹南了。


星期五晚上 Jimmy 才說公公希望我們可以回竹南拜拜。


Angel:「竹南離通宵遠不遠呀?」 Jimmy:「還好」


Angel: 「有比上次去公館佈置還遠嗎?」 Jimmy:「差不多」


Angel:「那可以去100號牧場走走嗎?」 Jimmy:「嗯~」


終於可以帶著二隻狗寶貝去走走囉~



怎麼知道 100號牧場的呢? 記得有天和球爸在閒聊時,


球爸提過想帶他家的四千金去走走的。無奈假日店裡都不能休息,才會一直延期。


回到家後,上網查詢 100號牧場,就此也對這個牧場充滿想像與期待。


把 100號牧場加到「我的最愛」清單中,每天上班沒事就點一下。


總期待著牧場的女主人登新的文章,


流暢的文筆+寄養中途心聲 這都讓 Angel 極為欣賞。


Angel 常會看著文章,而暗自流淚偶爾也大笑的與同事分享。


當然也要分享給 Jimmy 知道呀~



回到竹南後先把嘿妹給抓來沖一下澡。(狗寶貝不愛洗澡,每次叫洗澡都落跑給我追)


一群小朋友好奇的跑來問我,為什麼現在給牠洗澡呀?


Angel:「因為牠該洗澡啦~而且等一下要帶牠去玩」(這不是廢話嗎?)


第一次帶二隻狗寶貝回竹南,小朋友好奇的很。


隨便讓妹妹表演一下你丟我撿的遊戲,小朋友也爭著要丟球給妹妹撿回來。


可惜,妹妹不買帳,小朋友丟的都不撿。


變成小朋友自已丟,自已撿回來 (一直重覆~)



等 Jimmy 吃過午餐後,就準備出發啦~


準備離開竹南時,婆婆說也想跟我們回台北。


只好說出實情,還要去一個地方走走才會回台北喔~


婆婆說沒關係,就帶著侄子 旻勳 一同前往。



竹南->通宵 路途不算遠,也沒塞車。


途中抱著侄子坐第二排。


總算也讓我見識小孩的活動力了。


一下按這,一下摸這,玩這玩那的。(像是總有新發現似的)


好不容易小少爺總算是睡著了。


但100號牧場也到了...



一下車 Jimmy 就撿到一支手機。


想必是停隔壁車位的遊客掉的吧~


交給 100 號牧場的員工,請她代為失物招領。



到達後先進入繳費,3個大人+1個小孩+2隻狗一共$600


進去後先到草地上讓狗寶貝跑一跑,(先消耗些體力,回程才不會在車上一直哎哎叫的)


小少爺也來消耗些體力吧~


小少爺:「狗狗」嘿妹:「咦~你怎麼也來啦?」


盡情的奔跑吧~
















你追我跑後,太陽也配合的露臉加油。


先進到餐廳喝茶吹吹涼風休息吧~


坐定後,老闆送來菜單和鉛筆。


小少爺:「阿輩,想吃什麼,我幫你點喔~」



阿輩:「用紙巾點嗎?」


小少爺:「那還用說,我會畫呢~」




蜂蜜鬆餅上桌



好吃嗎?


看表情就知道啦~



燻雞義大利麵 讚喔~



認真的狗狗最漂亮



100 號牧場提供給狗狗的點心


造型100分


這也是牠們第一次嚐義大利麵的滋味



嘿妹:「好粗~」但我不吃同類啦~



這麼專心


目標 Jimmy 手上的雞肉乾



聰明的妹妹知道


立站坐好,就可以先得到點心



嘿妹: 「再不給我吃,我要生氣囉~」





嘿妹等到 渡咕



吃飽喝足~ 準備回台北


回途中,看到二隻狗寶貝滿足的睡在車上。


~幸福無價~


===============================


100號牧場訊息:


http://tw.myblog.yahoo.com/jan612kim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b518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