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美食分享從10月底託到11月中,Angel整個混很大


話說光輝的10月,除了有國慶也是我和Jimmy的結婚紀念日之外。


還有一個重要的日子,就是本人我的生日啦~  (開始慢慢離題了)


拜託不要再問我今年幾歲,自我我過了25歲的生日後,就真的沒在記我幾歲了。(沒騙人)


所以就讓 Angel 永遠的以為自已25歲就好~ (拜託~ 哭泣中)


在生日的前二週麻吉佳雯在msn線上問起,想要什麼生日禮物呀~


說到這 Angel 覺得送人禮物就要送對方所需要的才能發揮最大的經濟效益。


所以每到佳雯生日時,Angel就會問佳雯有沒有想要什麼東西啦~


當然前提之下是能力負擔的起的,麻吉不是講假的,當然不用這麼客氣囉~


但是當佳雯詢問 Angel 時,Angel 還真的不知道有需要什麼呢? (除了中樂透之外)


各位看到這裡有沒有發現離題太遠了~


好啦~長話短說,就是為了慶祝 Angel 又老了一歲,麻吉佳雯作東請吃飯  (兼Mrs. talk)


地點就選在新莊家樂福的B1古拉爵


服務生帶位坐定位後,我們看了看菜單,決定選擇雙人套餐$830 (需外加10%服務費)


這樣切入主題夠不夠快


客倌上菜囉~


第一道:白酒烤蛤蜊


這道烤蛤蜊看似賣像普通,但滋味算鮮美可口。不到三分鐘就我們解決啦~


不錯唷~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第二道:沙嗲活菌豬串燒

這豬肉串沾上特製的醬,真的很讚~


這一道也是以秒殺的速度解決它。要不是後面還有菜的話,Angel 肯定會請服務生幫我再來二盤。


 


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


湯可以任選菜單中二種不一樣的~


湯品的表現就沒有讓 Angel 留下深刻的印象。


到是 Angel懷疑就是這濃湯讓 Angel 沒辦法撐完全場的。


 


拿坡里蝦仁義大利麵


雖然2人分食一盤義大利麵,剛開始 Angel還擔心吃不飽~


但事實證明,這一盤義大利麵的份量2個人分食OK的啦~


義大利麵的表現,Angel 給90分~剩下的10分待改進的空間為蝦仁的量可以再多些就100分啦~


麵條彈牙,醬汁夠味~


 


培根馬鈴薯泥比薩


這比薩皮薄,餡多,香濃的起士,光是看就滿分了~


吃起來也是給它滿分啦,培根的香加上濃濃的起士,還有QQ彈牙的餅皮。就是讚啦~


 


草莓優格


這杯是 Angel 點的~口感略甜了些。


金桔檸檬茶


這杯是佳雯點的,我沒試喝


法式香草焦糖布蕾


這是佳雯的甜點,怕烤布蕾的蛋味太重,Angel就沒選它啦~ (我不敢吃蛋黃啦~)


佳雯吃過後,一直鼓勵我試一口就好,好吧~ 麻吉不是當假的,這一口衝著佳雯的面子勉強試一口。


一吃,哇~好香好濃的香草味~完全跟想像的不一樣。


想不到古拉爵連甜點都這麼用心~


義式鮮奶酪


自從 Angel 也學會做奶酪後,出外吃奶酪總會有比較的心態。。


只能說這奶酪沒讓 Angel 失望,也為古拉爵的第一次初體驗留下美好的回憶。

 


後記: 感謝麻吉佳雯的康慨,這一餐吃的滿足,又聊的盡興。有空記得多聚聚~


 


 


==========================================================


同場加映:


 


生日當天跟公司請一天假,下午跟 Jimmy 相約來逛世貿旅遊展,巧遇花博精靈娃娃。


 


娃娃好熱情,又來者不拒拍照握手樣樣來,馬上就成為現場的焦點。


 


期待明年花博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b518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