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Angel 的鮪魚肚。 是的~ 你們沒看錯。


Angel 懷孕 33週了,肚裡的寶貝應該是射手座的女兒,如果早點出生說不定是天蠍座的吧?


較熟的朋友們雖早已知道 Angel 懷孕的消息,但是公開露肚照,可是儘止一次下不為例唷~


感謝Jimmy 懷孕過程中每晚幫 Angel 擦嬰兒油,讓我的鮪魚肚看來還算可口。


今年10月10號是我和 Jimmy 結婚滿6週年的日子,這個寶貝來的很意外。


結婚至今雖然公婆不敢明白的給Angel 生小孩的壓力,但他們的期待,我們都心知肚明。


從一開始的不孕檢查、吃偏方、求神、看中醫、做人工受孕。


除了試管 Angel 還沒嚐試之外,我們求子的過程就和每對不孕夫妻一樣。


這當中的苦,真的只有不孕過的人才能體會,身體的苦還可以承受,而心理的苦卻是最不能承受的。


當知道自已懷孕的那一刻,是驚訝不是喜悅,怎麼說呢~


今年農曆年2月,Angel 吃了中藥後,也用了小嬸給我的好孕綿,也拜了龍山寺的註生娘娘。


3月份一場感冒後,Angel 決定放棄求子了,先減肥吧~


就到家附近的診所拿諾美婷開始減肥。在吃諾美婷前Angel為了安全起見,有先自行驗孕。


那時驗孕的結果只有一條線。註:該來的時候沒來,我才驗的唷~


減肥了三個星期,效果很好,Angel 真的瘦了一些。


而該來沒來的月事,卻一直被 Angel 乎略,Angel 以前減肥月事也都會亂掉,所以沒有特別在意。


心理一直認為是減肥藥的關係吧~ 漸漸的身體開始有反應了。


從頭暈、噁心、容易疲倦,這也被Angel歸為是減肥藥的副作用。


有天 Jimmy 還問我,你mc一直沒來,會不會是懷孕了?


我的反應當然是,怎麼可能啦~


直到減肥的第四個星期,到診所拿了藥後,詢問醫生吃減肥藥會不會影響mc呀?


醫生說不會呀~ 醫生在知道Angel 月事遲了三星期後,也問了和Jimmy相同的問題。


Angel 也說不可能吧~ 拿完藥,Angel 便請 Jimmy 載我到附近的婦產科。


一見到醫生,Angel 就說:「醫生,我要催經」醫生便要我先驗尿檢查。


當把紙杯交給護士後,Angel 還想著等一下是要請醫生開藥吃比較快呢,還是打針比較快。


才坐下來,就聽到護士跟醫生說,有懷孕的反應。


Angel 馬上回頭看著護士手上拿的驗孕棒,真的是二條線。接著腦袋一片空白....


驚訝之餘,Angel 卻不知道怎麼讓 Jimmy 知道這個消息。


此時 Jimmy 在婦產科門口的車上等我,Angel 跟醫生說,我可以請我的先生進來嗎?


醫生說可以呀~ Angel 保持冷靜的心情走到門口,請Jimmy跟我進到診間後。


才回頭跟他說,老公我懷孕了。Jimmy 的反應也跟Angel一樣,先是嚇到然後才開心。


接著做超音波的檢查,看到螢幕上的小黑點,我才相信我真的懷孕了。


寫了這麼多,相信各位一定覺得 Angel 也未免神經太大條了吧~


是的,太多的巧合讓Angel覺得這就是所謂的,當你放棄時,上帝自然會給你的。


幸運的事,發現她時還沒有心跳,所以吃了三個星期的減肥藥,對她還沒有影響到。


懷孕至今產檢的過程也都沒有異常,感謝上天讓我在1,825個日子的等待中。


肚子發芽了~


此篇與所有的不孕夫妻,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b518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