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的出來這場是


中國風的佈罝


福華之前來佈置過二次了


這還是第一次到江南春來佈置


為了克服打燈取電的緣故


只好把主題區移到


入口處的右邊


 


 


 





江南春的風格很中國味


佈置也只好用中國味來搭配


金+紅+中式鳥籠+燈籠


你 說


有沒有很「中國」


 


 


 





江南春的相本桌也很特別


是三個高、中、低的小桌子排成的


換個角度


把相本立起來看


方便觀賞


 


 


 





收禮桌花


討論時新郎特別給我看圖片


希望可以插成這樣的桌花


原來它叫 "牡丹菊"


搭配貼了水鑽的高腳花器


是不是很


~擁 榮 華 貴~


 


 


 





桌上迎賓牌


燭杯相襯下


一閃一閃的發光


p.s: 好險福華沒說不能用蠟燭


 


 


 


 





我喜歡簡單大方的收禮桌


 


 


 


 


後 記


============================================


這場佈置的主題海報是新郎自已設計的唷~


也算是做佈置以來遇到最細心的新郎


星期一約見面看場地一次


星期三


又約第二次見面討論還有挑桌布的色卡


星期四確定佈置內容後開始準備


一切都好趕


 


回收時新郎跟我說


「好險~我有找到你可以幫我佈置」


 


被肯定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b518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