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更新小蘋果的成長記錄了。

時光飛逝~咻一下的,小蘋果現在已1歲5個月了。

現在的小蘋果已邁入語言爆炸期~ (我自已亂取的)

學習說話的能力很快~ (為娘的自我感覺良好)

會說的話有:

阿媽、阿公、爸爸、媽媽、魚、下雨、吃飯、耳朵、眼睛、牽牽(牽手)、再見、拜

鞋鞋、走、姨、嘴嘴(奶嘴)、奶奶(台語)、尿尿、臭臭、這個、一個、不要、抱抱、服服(衣服)

會叫寵物的名字:小麗、Angel、妹妹、黑妹、優玉

會數數:從1、2、3、4

會主動的要你親親、抱抱、牽你的手帶你想去的地方

成長的速度讓我和Jimmy感覺,她怎麼一下就長大了不少。

行動力旺盛,走路像用跑的,也常跌倒。

尿布也從M換到L的了。

身高接近80

奶量:一天四餐180ml,早上可以喝210ml

體重:11kg

這個月開始每天從三重接回來睡,從一開始的抗拒,到現在知道要回家會主動的跟阿媽說再見。

感謝娘家爸媽的照顧,我相信你們給她滿滿的愛,她才能學習的這麼快。

影片中的小蘋果表演投藍給我們看。

看她投進去後,還會比Yeh~

這表情,真的讓我快笑翻了。

手機攝影,解晰度不佳,還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b518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