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好朋友們,


請原諒Angel最近疏於回信及回覆留言。


佈置的工作自6月底後,檔期就一直從7月到9月都是空白的。


天真的Angel還覺得這三個月可以好好的休息,殊不知,這是上天給我放長假讓我準備經歷這次人生的大考驗。


7月8日開始發病 Jimmy 左手酸麻到睡不著,吃不下,一度還想自殺。


7月9日第一次就醫,神經外科的醫生一聽到Jimmy陳述他的病況,


從容的說是椎間盤突出,連x光也沒讓他照,就只叫我們去買護頸來戴,


真的痛到沒辦法,只有開刀一途。


就這樣我們立馬去買護頸來戴,但Jimmy說沒有改善他的痛感。


7月10日是Jimmy的生日,原訂安排的慶生活動也只好被迫取消。


一早先帶他去看中醫,下午再帶他去看另一間醫院的神經外科。


這次的醫生就馬上安排照x光,一看x光後說,已經壓到神經,需要儘快安排開刀。


在這裡,真的要很謝謝林牧熹醫生。


從確認病況到確認要開刀,我們只花一星期的時間就確定。


只可惜忠孝醫院真的離我們太遠,所以我最後還是請Jimmy去新光找蔡明達主任安排開刀。


7月22住院,23開刀,28出院,這一段日子,很感謝大家的關心和支持。


Jimmy漸漸如預期中慢慢康復中。


在家休養一星期後,接著在8月4日得到腸胃炎。


那晚帶他去急診後,Jimmy在8月6日即康復。


接著卻是小蘋果從8月7日開始吐,又發燒,那天清晨及晚上都去掛急診。


8月8日接著是我開始上吐下潟、發燒、全身無力又發酸。


8月9日小蘋果一早還是又吐又燒,又掛急診後,醫生說需要住院打點滴。


我和娘家的媽媽和Jimmy,三個大人輪流在醫院陪伴小蘋果。


我和娘家的爸媽也被小蘋果傳染到。


小蘋果燒到8月11日,我也在12日開始好轉些了。


最近真的好累~


請大家要多注意自已的健康,有出現腸胃炎的病況,記得要多注意,以免傳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b518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