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一想,自已超久沒寫關於佈置以外的事。


而這次會忍不住分享自已在 MIZZUE 的購物經驗,


為的是希望不要再有人跟我一樣陷入無止境的等待輪迴中


看完我分享的購物經驗,再考慮是不是要購買 MIZZUE 的東西


=============================================


2012.12.12.在臉書上看到別人分享的鞋子


想到寒冬就要來臨了,為自已添購二雙雪靴吧~


當天就在 MIZZUE 網站加入會員,使用信用卡刷卡付費


購買二雙雪靴,一共港幣 366 (含運費)



從12.12開始等到快跨年了,我一直沒收到 MIZZUE 的來信


也等不到雪靴,終於我等不下去了,在12.28 (2012最後一天上班日)


在 MIZZUE 的臉書上留言,詢問我的雪靴何時會出貨


直到那天下班前,我收到MIZZUE 的來信,已出貨


我就覺得怪了,我要是不主動問,那我要等到何時才出貨呀?


而我也在月底收到信用卡公司的帳單


帳單中確認有這一筆款項


 


2013.1.2. 終於我等了半個月的雪靴送到了


但我一打開包裏,裡面只有其中一雙,那另一雙呢?


收到後趕緊試穿後,發現太大雙,而且材質沒有網頁來的精緻。


所以我在1.2通知 MIZZUE 的客服,我要退貨,


但是客服說,只能換貨不能退貨。


我再次上去看 MIZZUE 的網頁,網頁中寫的7天內無條件換貨。


好吧~是我眼瞎~是我自以為是7天無條件退換貨。


只能換就 換吧~


那另一雙沒收到的雪靴呢?


MIZZUE 客服回覆已斷貨,會安排退款。


(哇咧~斷貨不會先說嗎? 錢還照樣先收~)


 


我在1.3把要換的雪靴連同換貨的表格寄回 MIZZUE (大陸廣東東莞)


 


1.10.一直沒收到換貨的雪靴


我又再度上線詢問 MIZZUE  的客服,


客服說沒收到我通知要換貨的 mail


好,我1.10當天再寄一次mail給 MIZZUE


並且我詢問另一雙雪靴的退款已經辦理了嗎?


MIZZUE 客服回覆已辦理退款了


 


1.15還是沒收到換貨的雪靴


再次上線詢問 MIZZUE 的客服


客服說還是沒收到我要換貨的 mail


這時我已經快要火山暴發了.......


我跟 MIZZUE 客服說我現在再寄一次


我在線上等你確定有收到我的 mail


過了許久....客服說有收到我的 mail 了


1.15下班前,我收到 MIZZUE 的回覆


說我要換的雪靴 現在缺貨,叫我再選別的


 


1.16我致電去信用卡公司詢問是否有退款記錄


信用卡公司說目前沒有記錄


我想再次詢問 MIZZUE 的客服


但從那天起,線上客服的服務已經沒有了。


一律需透過 mail 來連絡


 


我要換貨的雪靴,我回信詢問 MIZZUE


只要是我的尺碼,相同款的,還有哪一個顏色有貨


直接告訴我比較快


不要讓我一直選一個沒有貨的東西。


來浪費彼此的時間


1.16下班前收到 MIZZUE 的回覆


會辦理退款


 


1.17我再次寫信詢問 MIZZUE


退款的金額是多少?


是連同我要換貨的一併退款嗎?


請客服回覆的清楚些可以嗎?


 


1.17 MIZZUE 回覆我


刷多少就退多少


 


1.29 我收到信用卡帳單


「還是沒看到有退刷記錄」


又再次寫信詢問 MIZZUE


 


1.29下午收到 MIZZUE 回覆


信用卡公司處理的時間不一樣唷^^


我們已經有退刷了唷^^


 


2.4 我致電詢問信用卡公司詢問


信用卡公司回覆有退刷記錄


 


經過54天的等待


~終於落幕~


試問想購買MIZZUE的小姐/先生們


你們有這個閒時間跟MIZZUE耗嗎?


這54天中,光是換貨和退款我一共發了10封mail詢問


而他們的回覆


總是看了會讓人想抓狂的唷~


 


想試試MIZZUE的服務有多好,


買就對了~


包你等到滿意


 


=======================================================


希望這個經驗可以讓想跟 MIZZUE 購買包包、鞋子的人分享


先看完這一篇,再想一下要不要買?


=======================================================


2013.03.14 更新


自從這一篇文章放上部落格後


前後已經有5、6位苦主跟我一樣


在我的部落格留言了


希望不會再有人跟我一樣


請用力的傳送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b518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